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金馬侖游山玩水♥

對不起各位~久等了xd
上個星期5本老樹去了金馬侖~
那冷氣侯的好地方xd
在那邊敗了好多東西回來哈哈哈哈

一大早起身用餐后就出發
因爲收集的耳機坏了 一路上都是聼爸爸愛聼的老歌
哈哈哈哈
話説也不錯啦 回憶爸爸年青的時候XDDD

到了那邊 我的天
人群就是...= =||
又冷哦~ 就是爽啦~嘿嘿

第一天沒去那裏玩 到了就直接殺去酒店
準備吃home-made火鍋 哈哈
蝦吖魚丸吖很多很多~
很可惜 不遠處也有人很想吃 就是吃不到xd

吃完了 去了那邊的超旺夜市
我的天~真的很多吃的XD 我留口水了~
但是我的目標是那邊的玉米 哈哈
又甜又脆呢~ 嘿嘿
過後去找KTV房
不是FULL了 就是貴到拿命
我們決定 回家自己唱 哈哈
雖然囘道家沒有唱 但是一起聊天的感覺也不錯
=)

第2天才是節目的開始 一大早就吃草莓冰條
味道...不錯下
看了很多很多東西~ 來往的車子也比星期5來的多
全都往山上跑>.<
一些圖片 請欣賞((:
picture taken by SHUYEE

樹跟表弟


我傢的大人xd


我愛玫瑰~(我的手指XDD)


很多很多的仙人掌~

我還在夜市敗了個豹紋鉛筆盒回來!
我的天~~~就是美啦!


很美吧?嘿嘿

我就是不懂愛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