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快樂後遺症♥

好吧 本老樹大命不死的回來了
說起這幾天 根本就是要了我了我的老命!

[20/6/10]
跟阿姨一家人到了海邊(Port Dickson)
久違的海邊 看了真開心 :D
下海玩得很開心~~~~~~~
老豆別羡慕 =p
在救生圈里漂吖漂的 真幸福嘿嘿
好吧 原本想說去拿站臺那坐坐的
(站臺在海中間)
爬上去的時候 哦= =||
被貝殼割傷了 很痛

別看它傷口小小 可是痛到拿命的!
還要一直泡在海水里呢 你說呢?
管它那麽多 還是繼續玩水
玩玩下水 突然聽見有人講韓語
我根本就是瘋了 我也不知道爲啥= =||

游過去(正確來講是走過去= =||)
很勇敢地跟他們說了一句"Anyeong-haeseyo~"
"Oh,Anyeong-haeseyo~"他們是這樣回復我的
我的天~好高興哦 ^^
好吧 遠處看到媽咪還有阿姨的招手 知道自己該上去了
上來才知死! 傷口痛死了!
好吧 我承認自己是變態
看著它流血竟然覺得感覺好厲害
(問自己什麽時候會這樣轟轟烈烈的流血呢~)
回到傢第一時間就是睡覺 沒忘了跟某人交待xD

[21/6/10]
還沒起身就覺得不舒服了
很勉強的棲身洗面 對著鏡子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因爲答應過她要健健康康得等她來
好吧 把頭發綁的高高的 好像忍者xD
才發現 真的不舒服了 =x
"爸~我很希望我是有發燒的"
摸摸我的頭
"有一點,去上課"
= =|| 我的天
這樣帥氣的爸爸我看你們是沒有的= =||
好吧 出道學校面色都不同了 我辛苦啦
很勉強的在學校渡過了2個小時
受不了 回家= =||
爸爸不得空 媽咪有不會駕車
只好讓老師送我回去了 他叫我坐者等一會兒
冷氣就對著我吹 我已經冷到流眼淚了
知不知道發燒的人是不能受冷氣的!
好吧 吹了半小時的冷氣 眼淚也懶得流了
他才捨得死出來 送我回家
到了傢 通知媽咪一聲就跑上去睡覺了
越睡身體越痛 搞什麽的
爸爸回來 硬硬拉我去看已經
很好 39度高燒
不怪的站起來就有要倒下去的感覺
我是要補習的 為的就是我的面子
大家還記得我說的英文補習老師麽?
跟我賭球的那個肥豬
我猜他昨晚一定是說"輸球了就不要來補習了"
拜托 要不是我生病我老早就跟你腔過了
老娘會怕你這個肥豬?
沖涼了就倒下去睡覺了 10點被老豆托回去自己的房間
繼續睡覺 晚安

[今天]
由於昨晚只是吃了幾條面的關係 餓醒了
以爲會被爸爸拉去學校上課 怎麽知道沒有叻哈哈
別開玩笑了 雖然沒有昨天嚴重 但是還是發燒中的咯
開了電腦 一下子又睡下去了 = =||
睡醒了 又是面書時間 哈哈
精神不錯下 應該是...痊愈了吧
赫赫 名上課去 面對現實吧謝樹瑩!
自己沒把試考好是自己的事~~


i miss you(:
別傷心了 我真的沒有假假噢
相信我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