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全都燒掉!♥

又是時候上來了:D
就是喜歡在4天多這時間寫博客
寫完了就可以関電腦下班了xd
我每一天都會跟新博客(如沒有阻礙的話XD)
希望大家多上來坐坐=)

昨天那篇文章我知道會突唐了點
自己也怪不好意思的 無視吧大家
但是那真是我的心情=(

昨晚是阿根廷跟韓國的比試
我的天 第一次為世界盃而緊張
他們說那麽多個人追一粒球真的很傻
我也是那麽覺得= =||
(球迷們,真不好意思><)
去補習的時候聼廣播說已經是2比1了
是阿根廷2= =||
我的天 根本沒心情補習了
心就想著,"賭輸了我會很沒面子的!"
在補習中心瘋去 阿loong(我補習老師XD)也囧了
死命問阿loong可以給我出去看球沒有
就是不理我!!!!!! 我繼續瘋~~~~
"好啦,9點3個字才可以出" 哦耶!!!!!XD
死命看鈡 "快點到啦~~~~我要出去啦~~~"
等待期間 繣了些東西 (再次請求,球迷別殺我)

出去看球前的心情 還是不錯的
因爲我繣這的時候是笑的XDD

突然我的ching跟我講,"不用出去看了啦,4比1了"
我立刻拿到電話就沖到樓下的嘛嘛擋 站在那邊看
此話,是真的= =||
我的天 幾十個人追拿那粒球跑來跑去
我都還沒看清楚哪個顔色是韓國的= =||
好啦 是紅色的!眼神就追著紅衣人物看!
坐我前面的那個男士 死命抽煙
抽煙不是不行嘛 non-stop的那個
受不了啦!!!!!!!!!!!!!!!!!!!!!!
"對不起,你可以不要再吸煙了嗎?"
這是我說的,我知道很無禮,但是我受不了了
他把他的一百號趕快喝一喝就付錢走人
我只能說,真不好意思啦~~

看了不知多久 電話響起
"是不是不要回來了?"中罵= =||
跑囘上去 心里還是想著"輸啦~~~TT^TT"
阿loong說,"我還以爲你已經叫了teh tarik坐在那邊了呢"
我也想好不? 是誰call我上去的?= =||
心里狂罵阿根廷 又繣了這幅繣
(還是那句,球迷看了別殺我)

我繣的時候 祖宗18代都出來了
我的天 原諒我吧

回到家 看到信息 還是安心了
=]
很放肆的要求 每天一封信息給我
你真的有做 感動(?)
謝謝你

阿根廷,我要把你給燒了!
那粒球也燒了!
世界盃獎也順便燒掉!
那就不用讓我輸那麽多咯XD
安安靜靜過日子就好 =)
老豆,我也要把你給燒了 老是跟我唱反調
(開玩笑的,我不捨得丫~~~~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