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特別篇♥

今天過得...好想念
今天我只想說一個人 你們要看就看下去吧

電話沒錢了 讓我覺得好難過
因爲 沒得跟他信息了
我說過 讓你等的感覺好好
現在等的人不止是你 我也是
我才知道 等待好難過
我終于知道做麽回復我的時候是那個心情了
我也說過 會乖乖等你回復我
昨晚到現在 我都還沒回復你
你心里一定罵著,"說我沒回復,你自己也不是一樣"
我希望,你在心里是這麽罵著的 =)
今天早上我一起就看電話 你還沒信息我
我心想,"10點多,一定會來的"
我猜對了 好開心:D
什麽? 4點半睡覺睡覺了 要死了
我不是說過不能超過2點麽? 扭耳朵~~~
看了你的信息很開心 但是還是沒得回復你
一直希望時間快點過 快到晚上吧
那時候你有的上網了 就能看到我給你的信息了
那你就不能生氣我了 =)
但是 時間過得真的很慢
我真的很怕你會氣爆了:D

好想全部話都說出來 真的
我知道 我踏進這漩渦了
真糟糕 我又要變傻瓜了
不知道會不會傷心呢 開心會吧?
=)

4點半睡覺的那男孩,如果你在看著這的話
不開心我寫這些的話直接関掉吧
沒有得到你的允許我就寫到這樣
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只是把今天的心情寫出來
別介意好不? 我希望你不會=)

我答應大家的事還是會做到的
就是昨天外出的圖片 來吧
請觀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