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Cassiopeia Day♥

跳過的這幾天 一一補囘=)

6/4
這天是我們傢朴大米的大日子
東方神起裏面的浪漫男 真的好愛他

很多人都在問 “你傢桃子會怎樣跟你過生日吖?”
我也很好奇哈哈 我愛你 生日快樂


6/5
難忘的一天=)
大馬第一次的收集簽名活動
11點....多我們才開始活動
說到底還是我的錯 真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們分組進行 我相信仙們都會好好進行著工作
真的是我的錯 我的錯
是不是不是仙就不能參與這工作呢?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不是的 只要喜歡他們的就可以了
我想對那位昨天發脾氣的人說,簽名這東西收多收少都沒關係
盡力就好 別看別人收的簽名比你多就嫉妒發脾氣走人
你在別人面前罵我們仙我們可以忍耐
但是別把我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内頁活動証丟在地上!
你看到上面印著的是誰麽? 是東方神起!
你罵我們可以 但是別對他們不尊敬
除了她 我們仙都把工作進行得非常好
謝謝你們=) 也要多謝Soyniah幫我們繣的clipboard
(photo taken by SHUYIN n JINGYEE)













話説看著這活動証我好有滿足感xd
我們到處問人拿簽名 腳已經很痛了
但是還是帶著很多無法出席到這活動的仙的精神繼續走下去
到5點半才收工 那時候全部人已經是死尸了
= =||
我回到傢真的快累死了 囧
大家也辛苦了=)


6/6
今天也是一位大帥個的大日子
SS501-金賢重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溫柔的男人
賢重,你好m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