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白馬王子♥

빙글빙글
빙글빙글
빙글빙글
빙글빙글
빙글빙글

我現在聼著首歌就想起白衣王子!
我不是發白日夢 是真的!
但是是別人的王子 我不碰
=)

聯歡會的帥哥多到算不完 我眼睛也很開心
節目也非常非常的好! 謝謝你們!
每個節目我都high都很厲害!
謝謝你們!!!!!!!!!
11點半跑回去補習 1點又跑回來繼續看
那麽緊張 為的 也是白衣王子

今天也看到了Mina 迪迪姐姐
我的天 在廁所看到她的時候就是囧了
人好美好美 歌聲又好聽
全場high翻了! X)

來來回回 肚子餓了
聯歡會完畢 在樓下等
好吧 眼神還是追蹤著白衣王子
久久不見人影 去毉肚子了

看到白衣王子跟他女朋友手拉手拍拖
謝樹瑩 你自找的!
看啦 看飽他 看人家幾恩愛也好
這只是平凡相遇 不用羡慕
謝樹瑩 你也有自己的白馬王子的
而且一定一定 是很好人的!
不用羡慕!!!!!!!!!!!!!!!!!!!!!

帶著不是很好的心情陪2位小姐逛街
真的覺得自己是她們的男朋友
爲什麽我要醬受罪? = =||
我的白馬王子 我不會讓你受這種苦的=)

天下像老豆這樣的好男人都去哪裏了???????
帥哥旁邊都是美女 美女旁邊都是帥哥
好男人旁邊都是美女 我不是美女
所以 等死

我今天竟然在這裡發春 沒得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