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出發 :D♥

明天! 就是明天!
SMK BPJ(B)的同學們久等啦~
咱們一同上云頂去! :D

說實的 我但現在還沒動我的衣櫥
= =||
好啦 穿背心去咯
sexy點~~~~哈哈 開玩笑 x)

希望希望,老天見憐,明天不要下雨吖~>.<

babe, im waiting tomorrow!♥


妹妹昨天給我買了豹紋手機貼子 我的天!
美到~~~~~~~~ x)


那到手了 但是
剛要開工的時候 突然!
不知道怎麽樣貼= =||
現在好美美的躺在我床上 囧

節哀吧 我可憐的手機>.<


剛剛我看了SJ的BONAMANA MV
我沒看完 不想看下去了
因爲.....因爲....
恩赫的新照型我.....喜歡到看不下去了!
我的天! 我的天T.T
你這個孩子 我SJ裏面就喜歡你跟麗旭了
你.....好野 我好愛♥
*其實現在我已經在看著那MV了 >.<*


我的愛
請你放心
你的樹會健康的回來 等你來我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