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無奈♥

好吧 最近越來越懶得上來了
= =||
也很討厭自己把前面幾個帖子給浪費了
你看 全都是廢話= =||

昨天就是等時間過 (雖然每天都是這樣= =||)
還沒告訴爸爸星期五就是家長日
我看天他又要吐血了 鎮不敢想象= =||

昨天趕去1U去看 Lavies
不是野獸叻 也只是看到他們的頭髮而已啦
一起吃了韓國烘雞 飽死人

吃飽我親手把她送回家
如果可以 我打死也不肯的
躺去她肩膀都沒反應 原來累倒睡去了
看著她 我才覺得"你是遙遠的那個"



I LOVE HER.

楊先生我把你給殺了!
我從1U回來你才告訴我你在1U
以後不管你>.<

今天不想去學校的 全班都去TRIP了
我是被逼的 5個人 就5個人
我整天也是睡覺而已 就這樣




回到傢也是睡覺 睡醒了 就上來這裡
完了 就関電腦收工




完完全全沒有EDIT的2張 我知道很傷眼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