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情緒多變化♥

辛苦大家了 今天的文章
應該會(很)長 我都不知道了
還是麻煩大家 繼續看下去吧=)

昨天 我做了壞人
在你面前我沒想過我需要這樣做
但是 我真的不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不止是你 還有她
你們2個 令我失望
你 去看了野獸們,還有多少時間是留給我的?
還以爲能晚上聊到很夜才睡覺
這樣的情景你知道我想要了很久麽?
還有你 一次又一次得,"好,沒問題,一定能見面的"
一次又一次 還是沒見面
現在來看UKISS 打電話給你問要吃晚餐麽
"不了" 是你這樣講的!
我直接蓋電話 我真的很火
吃晚餐這是你的提議 怎麽不要了
今晚9點25分就要飛了 一點時間也不給我?
真的想問你一句,你來這裡到底有沒有想過要見我?

今天跟朋友們去了4星聯歡會 我還以爲
我還以爲會是想台灣那些一樣 聚餐什麽的
原來是 吃飯盒!
你都別講不夠力~
puiyee特別提醒 有少女時代表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吖!!!!!!!!!!!
大家拍掌啦 等什麽?
做麽?不拍掌的?
呐,不是我講的吖 XDDD
還有那個老公公是很好笑啦 XDD
節目都算不錯 愛=3
死都要補習的關係 拿了飯盒就閃人
回家補習 (我好真的第一次那麽期待補習哈哈)
死人巴士他媽的! 沒看我上車料咩?
還不開車做麽? 等吃糞是不?
開車慢過人 不知道我很趕時間的咩?
還在慢慢駕
沒人的站就不要聼啦 又沒人要下車
他媽的還是要等幾分鈡你才爽
呐呐呐 已經遲到了 我在那邊喊殺人的時候你才駕快點
飛你的大便MCB!!!!!!!!
都遲到了你才駕快 有P用吖
跟你講 我一定會把你燒掉的!
你的巴士也逃不了! 弄到我講生氣
跟你們講 我樹樹人是很好的
部隊我做什麽 我是棵好樹
如果想那個巴士司機這樣 等死而已
我氣起來 在路上罵FUCK! 別以爲我沒試過
不信問我妹妹 (我覺得是很驕傲的事:D)
所以 Don't Play Play Ya! heehee=p

等下能不能見她 我也不知道
等了1年多 告訴自己別在意
智惠,我真的很想見見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