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時間真長(:♥

吖~~~~~~~~~~~~吖~~~~~~~~~~
吖~~~~~~~~~~~~吖~~~~~~~~~~
吖~~~~~~~~~~~~吖~~~~~~~~~~
吖!!!!!!!!!!!!!!!!!!!!!!!!
毀容啦! TT^TT
在云頂在太陽曬一曬,面竟然給我脫皮了
我的天! 你講是不是毀容?TT^TT
還有吖~ 我的背後
多麽美麗的背心印! 殺人!
誰!是誰!是誰叫我穿背心去的?
我怨恨~~~~~~~~~~~~~~>.<

今天作在電腦面前才發現....
時間流流長 要做什麽?
光上網? 你不死我都死
突然!
發現自己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裝扮裝扮下 出門! :D


有人告訴我"你怎麽每次拍照都不穿好看點?"
喂,老兄,我不可能爲了拍照就去穿美美吧?
白痴吖? = =||
對我來講,我自己看到順眼就可以 :D

sms到一半電話就沒錢了
不知道要不要進錢
猶豫了很久 還是進吧(:
我還是有別人要聯絡
如果你信息來到咯 我要讓你等下 =D
沒有理由我要主動的那麽夠力的:(

我的愛告訴我她看了我的博客
覺得很好看,很輕鬆
謝謝你們:D
我想說,這些都是我的廢話
所以你麽看的特別好笑 =D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踏入這漩渦
因爲有了之前的經驗 這次的話
我知道也只是普通的相遇
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