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廢話♥

今天...今天...
我要把美人給殺了! TT^TT
賠我劉海來~~~~~我的劉海吖~~~~
你口中的極品有看不到,我的劉海就弄到這樣
不把你殺我了我不叫樹!
以上純粹廢話 美人別介意:D)

剛剛從金河回來 我什麽都沒做
但是已經累死了 =(
早上我承認是我遲到所以才敢到要死
真是....不好意思!:D
答應了美人做她的第一位客人
也就是口中的MODEL (好聽點嘛xd)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很久
都還沒到我 = =||
美人她們出去開早會 我跟我妹就在那兒呆著
突然!
一個白髮男跑進來 看看我們就直接
脫衣服了 天
紋身男 是帥沒錯
但是我沒有那個變態程度好不?= =||
嚇死人! (幸好我沒喊出來 囧)
又是羞傢的一天TT^TT

美人告訴我 那紋身帥哥每天都是在那邊換衣服的
天!
我說你這個紋身男 換好衣服再來會死是不?
那邊不是你傢啦 就算是你傢
看到有女生就死去廁所換啦 我很尷尬好不?
TT^TT

跑去吃午飯回來才到我 好吧
吃了午飯我更累 動也不想動了
就坐在那邊 當個cool人
洗頭~吹頭 完畢!
我的天 我的劉海
算了算了 你們講美就美
我也懶得管了 =(

saya punya美人
你的極品回來后 記得告訴我
我要去過! :D

今天長篇大論的一大堆
很不好意思地說 今天電腦閙脾氣
圖片放不進了來 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明天我會PO上來的啦 請稍候=)
但是...我還沒廢話完 哈哈哈哈哈

回到傢后 很意外發現
電話還有2塊錢 :D
因爲今早上回復某人時電話沒錢了
那2塊錢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哈哈
管它哪没多 回復了該回復的
"真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吧?"
"知道就好=("
我才知道 這feel好好哈哈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明天智惠來
人來瘋 樹來瘋:D
期待明天啦

我真的很累很累 真的
但是我還在這裡廢話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
今天 你!給我早點睡

廢話完畢.明天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