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Babe Im Back!♥

各位我回來了 久等了各位
久等了我的愛 :D

我的第一次 都給了云頂!
第一次....坐過山車哈哈
什麽都是第一次 感謝云頂=)

我做到了噢 做到了噢
我真的只穿背心去噢 哈哈
外套就是坐過山車的時候才穿的 爲什麽?
怕它飛掉啦 = =||
我的天~~~~太好玩啦
晚上我還坐第一個位 爽到~~~~~~~~~~~~
只是一下來頭發是....= =||

大部分都玩了 就跳樓機
真的沒有那個勇氣= =||
但是第二天我就後悔了 因爲那個勇氣來了 TT^TT

因爲學校假期 人人人人人人真的很多:D
帥哥也特別多(別怪我哈哈)
我也明白爲啥在那邊工作錢會麽多
因爲那邊的東西貴到 我買不起>.<
楊大夫我明白你>.<

第2天跑去雪屋 呼呼呼~~~~
冷吖~~~~~~~~但是很好玩哈哈
但是我老是跌倒 就我一個!
我都不明白爲啥= =||

他們他們!老是拿冰衣服裏面丟!
冷的啦! 因爲我一直跌到 所以 輸啦~~
屁股真的很痛>.<
以下圖片請觀看=)
(Photo Taken By SHUYIN)









我很喜歡我這張圖片~ 也不知道爲什麽
=)

這幾天真的很累很累
別怪我這後記寫的短=x

楊大夫,別怪我自戀
我想問,你失蹤了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