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舊圖♥

好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的成績還有...
但是還是很差 下個星期五 等死

前幾天生病所打的日記 我都覺得是廢話
你們覺得我應該刪了麽?

今天話不多 就 不爽!



突然好想秀以前的舊圖 也不會很舊
看啦看啦~(:


不要懷疑 真的是我來的


不要懷疑 真的是我來的


這張原本是秘密 但是我都那麽大了 就公開吧
原圖我沒有那個勇氣PO上來
這是N年前弄好料的圖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 花痴樣!!!!!!!

還有很多下 但是由於我PO下圖片又飛去面書
沒時間PO了 那我們...下回見!^0^
還有還有~
恭喜南韓跟英格蘭進16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