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SHOCK!♥

終于上來了 :D
剛剛下午外出了所以遲更新 =D
Let's Start! heehee

昨晚我真的失眠了 哎
擔心這擔心那 就擔心的還是...
但是現在已經沒事了 :D
昨晚睡著了 但是因爲肚子餓就睡不下去
很努力的睡著了 小鳥就在外面叫個不停
明明就5點而已 = =||
世界末日了 大家準備準備吧 = =||

錢! 真是好東西 但也是壞東西
最近為錢煩死 什麽都是錢
竟然還走去跟別人賭球了我= =||
我那個英文補習老師啦 死肥豬
死都講是Argentina贏 拜托
一定是韓國贏啦 真廢話
來咯 賭就賭咯 反正不用我出錢
有人熱心人士看不過眼就說幫我出一百哈哈
(但是開玩笑的= =||)
但是都幾好玩下 :D 來
我們放長雙眼看是哪邊贏XD

剛剛跟小可愛出去看Karate Kid


我的天! 太好看了!
我終于明白爲啥有人看了又看哈哈
我還看到哭(真是羞傢TT^TT)
大家記得抽空看看=)
戲票費也shock RM10
我帶剛剛好而已TT^TT 還以爲會有找錢的TT^TT
最近聼太多Beast的SHOCK 今天memeng SHOCK!
小可愛對不?:D

後天我的智惠來了 終于要來了
只可惜她朋友也來了 很難玩得慶幸吧?
算吧 只要你來了,就可以了=)
樹樹期待♥

我昨晚一整在想,"明天博客該寫些什麽?"
發現了 i don't know,這句話很好用
比如,某人問你
你喜歡哪個男生嗎?
答:i don't know
這題目怎麽做?
答:i don't know
知道爲什麽我喜歡你麽?
答:i don't know
.......
看 很好用吧?
我囯語老師說過,"你們想想,如果你們的父母也說這i don't know HOW TO DO這話,
你們會在這裡麽?"
我的天= =|| 虧他想的出
(以上純粹廢話 :D)

今天就一句
Hari Ini Memeng SHO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