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YM VS LX♥

難捱的還是過去了((:
今天的科學 我也是沒眼睛看了
過了今天我就有4天假期了 管它怎樣死!
(^^)

昨天小勛的大日子終于過去啦
朋友們也買了他喜歡吃的草莓蛋糕給他 ^^
但是我就是奇怪 你們怎麽都那麽喜歡去KTV房慶祝呢?
= =||

我去了YM的店鋪看
比起LX的 我比較喜歡YM的
(對不起LX>.<)
YM的店鋪真的很多東西看哦(當然都是男裝= =||)
我的天,多麽好看的衣服
但是我買不到! 就得個恨字吖!
=^=

*其實....我是剛睡醒的= =||
我寫到一半就跑去睡覺了/_\
實在是好玩!=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