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是本老樹放假來第一天上課
深受打擊的一天

高燒(終于?)退下來了 有吃葯的話
好吧 今天去到學校 久違了的面孔
我愛你們!!!!!!!!!!!
往我抽屜一翻 一大堆的考卷
要來的縂該來 死就死啦
一看我的考卷........

好吧 考卷風雲今天到此爲止
下回再聊= =||
我只能說 這囘另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爸爸媽媽 你們你們你們TT^TT
當然 還有我自己

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水 生病縂要水
我上課的時候都不夠喝了 真命苦
坐在電腦前 等人來關心哈哈哈哈
我說老豆 你真hurt我
我病到醬嚴重你都不知道 還以爲我外出去玩了
我說你 我可是你的女兒!
真是的 以後請記得多關心我=(

剛剛飃到明少面書 他回來了
應該說 他沒離開過
我好開心 他對那女人的態度變了 太好了
明少 維持下去

那女人 我給明少面子才加你的
現在你竟然敢刪我? 你以爲你是誰?
醬喜歡刪我是不? 那我就一直加你
有本事就一直刪我 你這賤女人!

剛剛認識了帥哥哥 凱凱少爺xd
好吧 我承認 你酷的時候我有點吃不消= =||
很高興認識你 歡迎來到面書哈哈哈

我不是不要告訴你 你要知道
我電話沒錢了
是真的 我是在生氣沒錯
你知道麽 我這幾天腦子都是這個星期六!
我甚至還會鬥氣的想"我星期日到底要不要去"
好吧 我認輸 我是很想要去的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