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就來死了♥

我猶豫了很久 開場白要寫些什麽
我還在病的 (好想罵粗口= =||)

爲什麽呢? 我期待了那麽久
眼看就要來臨了 你就在那邊病的要生要死
老樹你給我死邊去!

其實也是自己衰啦 就是受不住引誘
星期2的時候都差不多好料的 怎麽知道....
不知道補習老師是不是發財了 竟然請吃KITKAT
她媽的 要在我面前搖下搖下
@$$^&%^%%^#%$##$
非常好 昨晚又發燒了
還要趕工作 還要給某人怨
頭重重的 跑下樓吃葯
5粒 吃了好想吐
他罵我"怎麽那麽受不住引誘?!"
"對身體不好的=("
這個時候我好高興 =)

今天來到學校 精神....才怪
都不夠睡 很公然得就死睡去了
老師也看在我生病份上 饒了我
我一直摸自己的額頭 很燒
心想"一定是手很冷才會這樣的" 這個是事實
但是發高燒也是事實 我不要!!!!!!!!!!!
其實 (開始小聲)我今天也偷吃了巧克力
= =|| 打我吧打我吧
都是自己衰 怪不得人

拜托拜托保佑樹樹健健康康吧
我愛你 巧克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