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綜合♥

[20/3/10]

我傢(不)可愛的妹妹生日 =p
生日快樂! =p
生日禮物送你了 請以後對我好點哈哈

{SJ演唱會,演出成功!} 我可愛的麗旭xd

在同天的 跟我班死黨跑去雙威了
在沒錢的情狀下 還是可以很瘋啦 xd
排隊準備看艾麗斯仙境了 就要到我們的時候竟然...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TMD! 當場就@#%%$#$#@~
(我知道失禮了TT^TT) 但是就是忍不到了啦
只好看那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了 3D啦
還以爲有什特別的 就人物稍微大只了點而已嘛(有被騗的感覺= ="")
戴著3D眼鏡感覺好好笑哈哈 老是戴不緊老是往下滑啦 /_\
看完了想說跟那眼鏡拍張照 電影院遲遲不開燈
我放棄 = =""
跑去拍大頭貼 這就是青春嘛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説拍了都沒用的 囧)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 過去了xd




[21/3/10]
媽咪請吃KFC 妹妹生日xd
好久~~~~~~~~~~~~~~~~~沒吃了 好飽咯



在同天 就是小我妹妹一天的表弟生日哈哈
(最近真多壽星 = ="")
Harry 親愛的 生日快樂! =p
還有謝謝你美味的蛋糕 heehee
這是幸福的孩子~ 祝福吧 xd

很夜回到傢才看到 指甲油還沒弄掉 = =""
我快累死了! 弄到來 11點多
整身黏黏的 很不舒服的
再跑去沖涼 媽咪罵我瘋了 /_\
不是我想的嘛 都說地球先生生病啦

[22/3/10]
我跳過xd

[今天]
我無話說 = =""
每天好美好 完畢xd

老豆 我們失聯絡了
= =""
不要擔心媽咪的問題 已近解決了xd
還有 請你去睡覺吧 怎麽一直失眠啦
/_\

秋天先生 好高興你還記得我
記得告訴我你不得空 請我等下
去忙你的 我會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