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無常之考試天♥

埋頭苦讀的日子 眼皮就來蓋下來也不能睡!
從來沒有這麽怕過,歷史也要寫作文!
我的天~變態的麽?
還好,昨晚熬夜(就那麽一下XDD)沒有白費啦 =p
數學,說起就氣!還以爲沒問題
一早已翻開課本,第2課根本就是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
= =""
還是硬著我上的筆把問題給不是很清楚的解決了 囧

給某YM的話.
我知道你今天偷聽我講話了 不好的禮貌 =x
但是這次你幫了我還是謝謝你 =]
雖然不是很大的忙,還是覺得感覺不錯xd

馬來西亞,多元宗族國家
真的很美好=)
在一起的感覺都很不錯 Wonderful Mood♥

不喜歡你失蹤 不喜歡你沒交代
不喜歡你不照顧身體 不喜歡你不偷懶休息
不喜歡你說我傢5只的不好 不喜歡你説少女時代可愛
♥你提醒我溫習功課 ♥你老是呆呆的樣子
♥你穿穿我織的毛衣 ♥你提醒我吃東西
♥你的溫柔體貼 ♥你沒事卻戴著眼鏡的樣子
♥你出街時拉著我的手 ♥你回到傢會立刻信息我
♥你看著我做功課的時候 ♥你就是那麽愛我
(^^)幸福是甜蜜的星星
就是你讓我知道原來真愛隨手可得.
雖然不喜歡蜜糖但是還是知道甜蜜的滋味.
寶貝,下次駕車載我的時候記得不要喝酒
=x 我愛你,我的星星♥

每日一句嘿嘿
神起,常聼你們唱歌 今天很想給你們唱首歌
小星星小星星 有著你們的美好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關懷
就是我們的全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