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失常地罵了♥

今天是最悶了! 最悶了!
我跟老豆就是悶 = =""
不止這樣 天氣很很熱! 我自己也熱起來了
冷水不停的喝 不停不停不停
最近天氣超不好的 地球先生生病了
秋天先生 不要猛工作的,請照顧身體 我也會
還有~ 不要猛喝咖啡的 對身體不好>.<

你說你離開面子書,就是這一個意思麽? 是麽?
看到那女人的面子書想起了你 想去找你
在朋友裏面找吖找的 你不見了
去那女人那邊找你也沒有 你朋友那邊也沒有
才看到BFF變成了Facebook User 哈哈
我真的很後悔沒在你離開前罵你“你這傻瓜!”
還是要大大聲的罵!
為了那女人,值麽?你說說看
那女人有什麽好的 就是再怎麽不好你還是愛她
拜托 醒醒好不?
你為了那女人這樣我真的很生氣 全部人也看不過眼!
給明:
看到這我知道你會生氣 生氣的話回來罵我吖
我也會好好把你給罵醒!

給那女人:
拜托你 make people suffer u like it right?
soooo please. mai friend u don't touch it


明天終于有節目了 跟了小燕一起去
第二次跟他出街 印象中是沒啥話好聊的
美人 明天靠你了 去你吃早餐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