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空虛測驗紙♥

往事不好重提,不要回頭看!
但是我就是要說 =(
氣 死 我!

今天我已經預料道德跟科學不好好到哪裏去了
怎麽知道,真的不怎麽樣好 = =""
那科學考卷,就是空了一半
我也覺得自己太強了 呼呼~
不用半小時,解決! 科學我徹底放棄
= ="" 節哀順變

做完了,悶
該睡也睡了,該玩的也玩了
整天沒吃東西,恩,是時候了
XDD
感謝小可愛給我的餅乾 ((:
騗老師說要上厠所,趕快跑出來~
去后樓梯吃餅乾~好讚! xd
臭老師,你扮瞎眼不行哦?
死都要講2句才行 我給你一整天不吃東西行不?
= ="" 鄙視你們啦 臭馬來豬 =p

回到家,依然還是立刻跑去電腦前
老豆上來了~某鴨子也上來了 =p
被老豆講了,立刻跑下樓吃杯面
被讚乖了丫~好滿足 xd
那鴨子還在睡覺,我們無視 = =""
老豆介紹了個電影給我,外國的
愛護地球麽?不是 = =""
天生不是寶貝 不錯下的說
還沒看完,明天繼續哈哈

晚上跟鴨子聊了不知多少下 = =""
最後還是不和氣收場 小氣鴨子>.<
拿到了宇群的msn,快人快事xd
在一小時聊了很多很多~ 就我們2個嘛嘿嘿
明天見,我們要睡覺了

各位,晚安
早睡早起身體好XDD 我會聼鴨子說,早點睡,不要亂想
最近我隨時都能睡覺,不是好現象
我說宇群不用羡慕我 = =""
明天精神不知道到會怎麽樣,但是華語測驗還是會進行
各位加油了

一日一句 愛你們是幸福的
今天美好的星空,有著你們的歌聲
滿足了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