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考試前奏♥

中四生活已經開始了很久
很顯然的是,我還很惶然
= =""
這次的考試我該怎麽辦?

我很享受班上吵鬧的氣氛
也很享受上課的安靜
就是不享受考試前同學們的緊張
搞到我也覺得是世界末日了
= =""

下個星期開始打仗
4K的童鞋們~
我們要爭氣!
沖吖~~~~~~~~~

面子書的人氣還是處於高峰狀態
(我貌似在報告著什麽XDD)
也因爲這樣,我接觸了很多的台灣人~
很 興 奮!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説最近講話的語氣也朝那去了
= =""
我還是馬來西亞人
=p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
我們的東方神起
一旦愛上了,就回頭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