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無奈♥

我告訴我自己,fail什麽都可以
就是這科酒店管理不行! 對!

昨晚已經在背書了,就是開著電腦的背
這種情形大家也能知道會,注意力是一半一半的
所以昨晚還是把電腦給関了,下樓下洗碗順便背書
我這個隨時都能睡著的病還是在,背部到20分鐘又要睡了
跟老豆承諾了,這科要及格,60分以上
還是撐下去了,也只是10分鐘 囧

來到學校,你們你們!怎麽搞的?
很多人都沒讀書,就是在說笑吖
沒法了,背吧 話説真的很難吖
下課也是拿著書本,吃的麵條差點掉下去書本了 =x
老豆,我能理解你說的難了

考試閒,還好,都能解決 阿門
希望這次真的能pass啦 但是問的問題真的很怪

4K加油~

我是單身,單身
有關人士請不要再問了,謝謝
你們的問題我沒興趣 若跟我有關請你們解決了才來跟我說清楚

我說動物,我不會想你了 你是什麽東西
囘你的動物園去,我想念你的話自然會買票去看你
就這樣,不想念我不要緊
請你記得還有我這個人 因爲昨晚我很開心
不真實的開心也好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就是不知道要說寫什麽好
大家嫌我多話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吖

王祖藍,你很搞笑 也很有才華
你唱的歌不錯 甜甜餅印 好甜蜜

明天開始放假,依然有節目
=]
請大家好好享受自己一個星期的假期 嘿嘿

神起,你們的行蹤,就是不神秘
因爲我們都知道 我們失聯係了
心靈相通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