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回來了♥

失蹤3個星期 不是我想的
對不起朋友們啦 沒告訴你們=x
現在我回來啦 歡迎歡迎~~
讓你們擔心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說我可愛的宇群,我失蹤你竟然不知道
= =""

話説沒有電腦在身邊我沒有不習慣
哈哈 =p
只是我擔心有人會擔心我啦 XDD
我說老豆,你好記得我丫?
我開心呐 =3
原本要給你留個信息的 但是沒機會動電腦
= =""

電腦不在身邊還蠻擔心的 因爲怕裏頭的圖圖歌歌會給人刪掉
現在實驗證明,我錯了 = =""
它們還在丫 呼呼~
我的星星~~呼呼~

芯宜對不起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這種脾性就你可以忍受
最近發生的事 大家都搞得不愉快
我答應我不在多管閒事 out of saying
那天找你出來講 面對你的時候真的什麽都講不出了
也看得出我的表情吧 謝謝你的大方
你每次跟我說抱歉我都不會管
因爲錯的根本不是你 不在於你
現在我在這裡答應你 再也不會跟你說對不起了
因爲我不會再做錯事了
你也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