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珍惜♥

所以我什麽時候都說,想那麽多沒有益 =p
單身時就很想要戀愛,戀愛時卻很想單身
真矛盾 當然,不是全部都人都這樣想
那些戀愛中的,看到的話請無視謝謝 =]
單身便宜族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想在這個星期的假期中實行健康生活 多謝支持xd
每天8點會在草場跟朋友,儅秋千~~~哈哈
這也是健康生活好不?嘿嘿
健康生活,也是要準時吃東西
老豆說我只會講人不會講自己 =x
答應全部關心我的人,我會是個健康孩子
老豆,希望你的健康生活可以早點回來
((:

假期還要補習,的確很慘
沒法了,誰叫我中4了
他們說中4不是honeymoon year 我聼了好心疼 TT^TT
誰來跟我一起讀書吖~~~~~親愛的 嗚嗚
這個時候誰來個我買盒honeystar給我? =p

老豆說我說的廣東話好正宗 哈哈哈哈
也會看廣東字 厲害了 嘿嘿
其實老豆,我沒告訴你的是 在馬來西亞華人會說廣東話
不出奇吖 xd
就是想騗下你 好滿足 我成功了 =p
老豆,如果你讀我的博客就會知道 每個post都有你這個25仔哈哈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x
因爲生活中你是一部份了(別想去別邊的 =p)
每天都在聊天當然啦 我知道是我在煩你 =x
因爲你開始相信真愛 我知道媽咪是你的真愛啦xd
祝你跟媽咪永永99哦 =]

聼歌也會覺得很幸福 很感謝那些把歌唱得很有感情的歌手
*以上的話決沒諷刺其他歌手*
我好喜歡方大同,張學友 還有我的5顆閃亮星星
不同年紀,唱歌的感情還是一樣的 你們好甜蜜
有著我 便有著你 愛是永恒黨所愛是你
東方神起 爲什麽我會喜歡你 給個解釋來
連連不斷 已經是第4年了 嘿嘿
我承認中間有喜歡過別的,你們還是唯一吖
對你們的這份愛永遠都存在♥
好好珍惜你們 你們天生就是寶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