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被)放飛機了♥

每天更新博客 不是件累人的事情
那是因爲人生充實吖 哈哈

今早7點就起身了 不是期待去運動
也不是期待玩電腦還是持早餐的
就是,我們傢來了個可愛寶寶..不,是孩子 囧
霸了我的床! 賴我要睡地板了
不是1/2天 是一整個星期
可愛孩子,我殺了你! = =""

説到運動也死啦 一大清早就給朋友放飛機了
自己在那邊跑算了 像瘋婆子
跑跑下跑去我的美人傢的 哈哈
11點出門 8點多竟然準備還了 就差化妝
美人個個都是這樣的麽?(衆人點頭)
想順便吃了早餐再會傢,因爲早早出來沒吃吖~~~~
但是想到我傢可愛媽咪 回家了 = =""

假期第2天了 依然還是沒有節目
殺人! 周末快點來~~~
美人我要跟你去書展掃好書~~~
親愛的朋友幫,我期待我真真的免費午餐xd
我要看艾麗斯仙境~但是沒人說故事普通 囧
我知道今晚有人要去看了 我嫉妒!TT^TT

今天挑戰了傳説恐怖的怪談 恐怖哈哈
感謝面子書朋友的支持! 哈哈哈哈
我看的這個不算恐怖啦 就叫人親人去世該做的東西而已
話説還蠻感動的(儅我看花絮時~)
學到了,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家人朋友 就算是講多2句話的人也好

我發現了 你上你就上來了
我下 你也下了
難道說 msn就那麽空虛?
哈哈

lavies 我們好有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