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慘♥

健康生活的第一天,竟然就是坐草場看
《我那些豬狗不如的男友》
我這算是健康生活麽?哈哈哈哈

節目又被減掉一樣了 沒得唱K了
珊要開始讀書了丫 安慰自己“改天改天”=]
不知道這個星期*可以去機場接SJ不
希望可以啦 大人們請答應我吧TT^TT

老豆沒上來 我想應該是去買演唱會票了
辛苦了*鞠躬~* =p
想問一店東西的,算了,明天問一樣
hoohoo

剛剛被噩夢弄醒了 超恐怖
這次沒哭,算是這樣了啦 哈哈
就是怕鬼吖我 = =""

唱K唱不到 只好星期6等人請吃了 =p
我們傢的meeiching請吃~~~~ 多麽幸福的事丫
去sunway 發誓了要照很多
第二次約會baby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