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懶惰蟲♥

今天還是奄奄一息的 我得了什麽病?
老豆說,就只是懶惰蟲俯身xd
那只蟲,死遠點! 呼呼呼~~~

今天的華語測驗悶死了 悶死了!
由於不是整班都拿華語,所以那些懶到飛起的jeff幫全沒拿
= =""
沒有他們考試真的悶死了~ 沒有聲音的TT^TT
作文寫道一半,竟然倒下去睡覺了我
要不是手上的筆掉下地上我一定會睡到時間完的


考完了,趕快的跑道辦公室去~
今天大考學生回來拿成績~ 少不了我的寶貝們xd
美美那美人遲遲不見人,不用說一定在家扮美美了
= ="" 只看到珊她們而已
跟她們坐在一起等拿成績,自己都給她們搞緊張了>.<
沒有問她們成績,個人因素
我也不喜歡別人問我成績的,有什麽好說的
幸好,最好還是給我看到我的寶貝美人xd
是是~你很美哈哈

這幾天3餐盡在1餐了解決~ 沒啥胃口吖(絕不是減肥,不要再說我是在減肥了)

就是這幫我解決,多麽的節省xd
老豆說怎樣都要吃點~杯面最佳選擇
健康生活?我想是嘿嘿

GD,你就是那麽得型!♥
I CAN BREATHE

今天特別想念一個動物,我想我瘋了
在紙上寫了你,立刻立刻檫了!
在搞什麽?瘋子
就想說,我第一次想念你了

雜誌是你們,網絡是你們
就連腦海也是你們 你們你們你們!
東方神起,星期6你們的歌聲會在RED BOX出現~
因爲我們3個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