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S.I.C.K♥

[18.03.10]
假期第一次的外出(運動不算啦 =x)
IOI@DATE 美人小燕
9點跑去美傢吃早餐了 嘿嘿 =p

真真的健康早餐~ 美祿,麵包,生熟蛋,胡蘿蔔蛋糕
我是不吃胡蘿蔔啦 但是這蛋糕是沒有胡蘿蔔味道的
要吃請前往 Secret Recipe~ 哈哈
好啦 小燕來啦 步行前往IOI咯~
還好天氣不算熱 要不我會瘋去
打算看越光寳盒 怕沒有(你們該知道IOI的速度= ="")
誰知道有! 天呐~~~~~感謝感謝xd
買了票打算去書展在去吃午餐才去看戯 因爲戯票2點xd
在書展看到了CD哥哥 還是那麽的酷 囧
美人跟小燕的午餐時KFC 我是小吃甜不辣xd
真的很辣 = =""
跑去jusco買了馬來西亞版的寳力礦!
終于找到啦~~~~~~~~~~~~~~~~~~~~~~~~~OMG!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老豆介紹再感謝小晨的提點再感謝...
(閃邊去別囉嗦!= ="")

就是這 哈哈 味道嘛,就100號淡點而已 = =""
接著就是看戯了 我們是第一個入場的~
看到戲院空空的 我跟美人就瘋了起來~
第一次嘛 猛那相繼在那邊照~

是不是很壯觀叻?xd
看完了 就閃回家了 因爲也是步行
吖~~~~~~運動運動xd
去了美人傢玩下才回家 我也是在照xd

眼睛是美人的 哈哈 謝謝贊助~xd

[19.3.10]
今天生病了~ 全是因爲阿航xd
傳染給老豆 現在傳染給我了
請大家好好照顧身體~~~
今天本人休息 博客就到這裡啦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