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瘋子)歌唱比賽♥

這幾天發生什麽事我都不記得啦!!!!!!!!!
都是你 都是你這個yang...xxxxx!!!!!!!!!!
我告訴你
我的容度是很大的!
很大很大很大


真是的 我快瘋了
你看看我會對你做什麽


管他了 我先去看歌唱比賽了~
回頭見:D


續篇 :)
昨天起沖沖去看了歌唱比賽
再次看到了美人兒Mina姐姐~~~~~~~~~(飛天~)
直接沖上去要求和照 別人說我想變態><

再次說明 無視我的樣子吧T^T
我老是往Mina姐姐的方向看 真的像變態我知道><
她人好好~~~~~~~~~ 美人兒~~~~~~~~
(我這得很像變態厚?)


歌唱比賽明年我也去玩啦~ 拉大隊來支持我哈哈哈哈
好了 準備出門 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