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平淡♥

我的生活最近好平靜 沒什麽事情發生
等下! 有有! 有大事發生!
就是吖,昨天我傢死了蟑螂! 我的天呐~
好恐怖><
*大家可以無視*


今天學校來了好多(應該是好多沒錯= =)學院
從去年開始就立志要做個很偉大的國際導遊(哈哈哈哈)
一半是好玩一半是從事這工作的人不多
說不定我不用面試就可以工作了XD
在那麽多學院裏面找到我的要求了!
(一半也是靠近我傢,可以不用住宿舍XD)
Sunway University Collage~^^
等等我~後年我們見啦 哈哈哈哈哈


由於沒有大事發生 這篇帖子的也是那麽短了
真命苦 哎~ 最近真平淡~
再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