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近來♥

Im here for you ^^


我的天 算算我関了面書多久啦?
差不多一個月了= =||
也就是說 差不多一個月沒有跟老豆聊天了?
我的凱少爺也是~~~~~
我的朋友都說我関了面書她們很不習慣 我反而沒事叻XD
經過一番...................思考后XD 還是開囘啦
方便*大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佔了表姐的光 來到相舘照相 她大學畢業啦!
我表姐化妝起來可是個美人兒!
那攝影姐姐 看起來很兇
拍照的時候要這樣又要那樣 這樣笑不行那樣笑也不行
還好啦 她還會講好笑的東西出來
要不然我看我們全部拿刀殺人都有份= =||

我們謝傢也因爲這樣順道拍了全家福 好幸福!
當然 以我甜美的笑容三兩下就搞好了
*我是在吹水沒錯~*

我也好心急圖片可以趕快洗出來 圖到了就PO上來(:



生活其實很"簡單" 不要太在意不要看不開
告訴自己不要執著 但是不行!真的不行!
我看中一件成熟味道蠻弄的裙子 30塊!
如果有人送我的話 我的生活就真的很簡單了XD




Under My Skin Baby!
TVX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