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開心喲♥

媽咪終于回來了 討厭的人也閃的遠遠了
皆大歡喜 :D


今早媽咪拿我電話來用下 看到我那張成熟圖
說很好看! 我又在暗爽了!哈哈哈哈
走路下去吃早餐 看到了我補習的那個帥哥
有錢帥哥也吃嘛嘛擋耶 XD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我只是知道我一直在偷看人家 :S


早餐也特別開胃啦 雖然就只是Maggie Goreng


2天沒看《拜托小姐》了 我的泰允先生T.T

楊先生也失蹤了 我也懶得找他 電話已經過期了
到時他的理由不能裞服我原諒他的話就死定了

明知道人家會擔心
就來封信息嘛


我傢蠢妹妹竟然拿我們的蠢找去面書獻醜
我可是那小丑耶 真是的
那....我也在這裡獻醜啦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各位 先閃了哈
去補習看帥哥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