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面書再見(:♥

你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好(:
樹樹大難不死的回來了

換了博客背景 美國國旗!!!!!!!!
原本想找英國國旗的 *氣死老豆XD*
但是這也很美!!!!!
我 好喜歡heehee

前幾天的家長日 我還很幸運的活下來
但是 男人卻爲了我而流淚
對不起
成績好差 現在也有所反省了
看我很多天沒上來就知道了 面書頁很多蜘蛛網了
所以也打算 把面書暫停使用
叫楊先生教我就丟句"我不知道怎樣講"
去死
有哪位可以教我嗎?


要洗心革面啦 乖啦謝樹瑩


昨天從輔導員的激勵營回來 天吖 累死
猛給人抓來拍照 沒時間睡覺了
好吧 我愛你們 哈哈哈

各位各位
樹樹上來也只是上來這裡跟msn
我們msn聊吧 bolero_shushu@hotmial.com
加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