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嘿!♥



我是個成熟的女人
*外表* 哈哈


最近深受《拜托小姐》的影響
最近的造型都好成熟(我沒有抄襲~)
朋友們是這麽說的 我自己也在暗爽啦 哈哈
但是我看這套戯播完后我就會恢復成幼稚的孩子吧
我的天 真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我學校那個傻子(我們的囯語老師,由於智商超低于常人所以叫他傻子XD)
今天進入叫我們去食堂上課?! 我的天
說留在班上很吵 去圖書館說有人了
那電腦室叻? 去那邊順便給25個人的臭腳你聞! :D
說是去那邊上課 怎麽知道是什麽都沒做
我們班的女生就開始了接龍遊戲 還有升級版呢XD
不是組詞了 是句子~
到我的時候是"極" 剛巧到我這裡的時候又升級了
就是歌詞,歌名還有就是歌手的名字 難度升高= =||
想了很久~~~~~~~ 突然!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我唱的XD
極是Gee是不是同音? 哈哈哈哈
很大方得擺了少女上臺 哈哈


我的媽咪 媽咪!!!!!!!!!!!!!!!!!!!!!!!!!!!!!!!!!!!!!!!!!
明天就回來了 我的天~~~~高興死了!!!!!! :D
不用再看到那張死人面了
年紀那麽大了還要學人打小報告 去死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你的孫子孫女那麽令人討厭就是因爲你!

好了各位 老樹先去洗澡了
再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