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更新♥

幫自己的博客添了圖片還有聊天箱
請你們務必多多支持我! 謝謝!!!(:
你們可見我的人氣勢多麽的 少的可憐T.T
所以才要添聊天箱 多支持吖T.T
別人說 把自己的博客弄得美美的 好有成就感
但是我每次在自己的美夢裏陶醉的時候
楊先生縂愛破壞它 = =||


媽咪現在在中國可是玩得不亦樂乎 爽死了XD
我可是天天都在做夜貓子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种生活不錯下 但是還是希望媽咪可以快點回來
畢竟每天睜開眼睛就看到一些討厭的人
每天吃打包的 我也快瘋了


最近好愛把饅頭高高在上的幫在頭上
朋友們就是愛弄它 氣死
我可是綁到好辛苦的T.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