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更新♥

我的天 我的英文果然很爛= =||
原本想用英文來更新的 畢竟沒有用過
怎知道打不倒2句就卡著了 我的天
我看到我的前途是黑色的! T^T


我到現在還是對Mina姐姐念念不忘~
再次強調! 我不是變態!
她現在人在台中 等她回來才去認識她
(我這樣說好像很奇怪厚?= =||)
祝她旅途愉快:)



星期6跟大夥兒去了雙威 順便去看看阿凡達工作
說真的 我就一直在打擾他而已哈哈哈哈
那個白痴 一直偷吃爆米花!
看到我的時候他就會這樣

你說!!!!!!!他是不是白痴? 真無聊!


他偷吃的爆米花:)





但是他今天爲了補償我 他可是把我弄笑翻了
謝謝你:)



我現在那麽在意你 我不知道你的感覺是什麽
但是我為了可是很累 我不想繼續了
我看 這對你也沒什麽影響吧?
真可悲 我這次又喜歡錯人了:)


謝謝群:)
我愛你丫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