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想♥

自從表姐來我傢住之後我就沒有半夜活動了
媽咪昨天去了中國 我就從監獄出來了:D
可能是太久沒有半夜活動了吧 我以前都是4點多才睡的
昨天我3點就睡了 退步了:(


這幾天睡午覺都發惡夢 連續
灰暗巴士 第二個世界 好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在班上講太多7月的東西
真是的 忘掉忘掉


媽咪走了之後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起來看到的不是媽咪的面孔而是阿姨 覺得好討厭
媽咪趕快回來 阿姨趕快回去 表姐趕快搬走
兩母女那在這裡賴多久


我有好多好多想要
我想學跳舞 學韓語 學自己照顧自己
可以不用煩惱出街的髮型,服飾
可以友誼長存 可以吃很多巧克力
可以很貪心的 希望他可以每天關心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