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番薯♥

我的天 我回來了
什麽都回來了 面書也重見光日了
朋友們不要炸我了 已經很傷了TT^TT
Lets High In Facebook!






昨天的米秀周年 就這樣過去了~ 期待明年(:
一年復一年 還有更多(:



昨天 我正式地 成了番薯(不知多少號的= =||)
好一個漂亮的番薯 就是本老樹XD







請無視我 那天不知道爲啥特別丑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Time With You Guys


楊先生 我小小聲告訴你吧~
你黑了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哦對了~ 告訴你們
Sexy is mai name! 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