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這幾天的.....♥

我回來更新了      哈哈哈哈
都用手機上面書就懶用電腦了
博客就此荒廢哈哈哈
好      我們開始吧



22/9
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次的團圓節日      話説我都沒怎麽團圓到
被Boh Teh約去草場       玩蠟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草場的時候不時看到幾團人聚在一起
就是看不到約我的人    
他告訴我“你看到一個人拿著火把搖來搖去嗎?我來的~”
= =||      真的是瘋子

全部    都是男生      是沒什麽怕啦
但是還是要有女生陪下我才行啊       Mag說過她會來的    她說過
但是..................大家可以猜到了吧?= =||
他們點了個大圈的蠟燭    我的坏手機拍不清楚><
越來越多人來了    原來是越夜越熱鬧啊哈哈

硬拉了老鼠跟量雄陪我走草場     感覺好:)
差不多十點TOO陪我回家     到家門
變man了耶       以前不會的xd



23/9


















KEY的大日子      這是我哈閃耀第一次跟他說
生日快樂
他很帥吧?    =v=
還有一個壽星就是我班的畢畢~
(不好意思沒圖片><我的錯><)
多虧她    我去了首爾花園吃了燒烤   謝謝你:)
好開心啊     我們在後面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吵xd
我們拿了好多好多食物     真的很多= =||
烤烤烤烤~    那些油不時還會彈道我們
她們說爽~這樣叻哈哈哈哈
買了2個甜甜圈給我妹    J.CO
很好吃!     她啃完了xd
我們吃完燒烤就這裡逛那裏逛     玩了好多好多
不好說啊   哈哈
回到傢     好累啊     躺在床上玩妹妹的電話
話説這是我最近的娛樂耶     我的天~好好玩~
玩了下     就去補習了
Mag一直跟我說腳酸(其實我也一樣= =||)
不想上課     拿了量雄的電話來玩
哈哈哈    就是這麽巧~他電話跟我妹一樣啊
(撿到寳~好開心XD)
玩下睡下    補習就這樣過了
夜晚也過了......






24/9














就是今天     是她的日子,鄭智惠
我昨晚真的有等到十二點噢   她的生日我很期待
也不知道爲什麽   只希望她開心
肩膀借你:)


好了    這幾天的重點我都打了出來
接下來就是......
我是適合閃了哈哈哈
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