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想♥

你們好....:)
昨晚睡不著 想了好多
我想像個正常人那樣睡 偏行不通
(我是趴著睡的;))
翻了很久很久 終于....睡了:)




看了我妹妹玩了cafe world
想起了以前在夜間做貓頭鷹的時候 3更半夜都不睡覺
離開了這種生日很久 很久
以前我會在夜間活動 也是為了她
現在重提那又有什麽呢?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無形中傷害了我
我流淚當事人又知道嗎?
付出的多 也會有累的一天
我是在眷戀著什麽
我希望以前 會回來我身邊



能在這世上已經是很美好的事
不能在貪心些什麽 別把事情想得那麽美好
如果能事事順心那該有多美好
但是真的是那麽樣的話 我想我會不堪一擊



今天讓我流淚的兩件事
我會 不要記得
再告訴你們吧
我失戀了....:)




希望你們會幸福
樹樹也一樣
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