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GD啊~~~~~~~~~~~~~~~~~~~~><
我的心頭而吖 我好想你><
雖然大個 但是大個的來好看吖
我的天T.T 我的眼淚會飆不停吖




在電腦裏頭找啊找的 還是什麽都沒有
開著電腦也沒事干吖 假期真討厭
多麽干的假期吖 都找不到工作
找到的卻沒人陪 我的天吖
我的第一次幾時才可以獻出去吖??????????????????????
是打工的第一次真不好意思= =||




我真的好不想好不想這樣悶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