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成長吧樹桐!♥

時間過得好快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話説,這假期也發生了好多事  
要自己成長,也先要面對現實



我真的好不甘心自己兩個星期的假期就只呆在家
去到學校也要面對那些人   在家也有自己的壓力
我也不知道自己      何時變得那麽沮喪
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但是    最近的我    真的提不上什麽勁兒
我現在才知道   自己微笑在前   可以流淚在后
我其實很想發洩出來    但是,誰能聼我講?
算了   黃子華的“樹桐治療法”應該不錯的:)
對著樹桐把一切一切都說出來    我這個人悶不得
會病倒的:)




最近晚上都失眠      我看,這是習慣
會一直望著電話   看到信息來了,看就不看就倒下去睡
因爲我知道,是他
最近卻不是如此       一樣的,我依然會看著電話
不一樣的,他沒信息來了
覺得好心疼         但是終究要習慣




我的男人們,我依然每晚給你們說晚安
即使自己最後失眠了
最近的男人們,加了SHINee
東團應該不會生氣的:)  



把自己的關愛3倍的放在男人們身上
不再想他  
依然會祝福他們吧
(其實我心好壞的恨不得他們快點分手~開玩笑;))


我們的JYJ要來馬了!      我夢了多久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錯過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看到他們!
我想   再次自己親耳聽到你們的聲音

對了仙們    這裡是JYJ Fans Meeting的資料
http://www.redstar.com.my/blog/2010/09/19/jyj-fan-meet-live-in-malaysia-2010/?ref=nf




我謝謝面書朋友的關愛
樹樹會成長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