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順便♥

永遠都一樣的開場白     我回來了:)



其實今天也沒打算上來    但是要幫爸爸打單啊
所以順便上來了
啊......時間過得很快呢     10月了
Lavies說     快到連發生什麽事也記不得了
我也沒想把每件事情都記起來     但是有些事情自己記在心頭



JYJ的showcase     去不了了
錯過了上天給我的好機會啊      對不起了
遠遠的心聲你們永遠聼不了    苦苦的,哭著
親們,你們明白嗎?

我真的很想去啊     這是每個親都想的啊
每天心思思想著自己的心頭好幾時會來
親眼看看他們     讓自己一直以來的思念加點甜味
我何嘗不是呢?
眼睛都哭腫了    都於事無補
家人說的對     錢是很難難賺的     入門票真的很貴
我的皇上說     沒去不代表不愛他們

JYJ    我會在同個地方等你們   一直下次的會面




今天在學校忙得團團轉     爲的就是大考生
(你們可要記得我才好><)
都沒吃東西    忙完回去都敲鈡回家了
喂喂~    便當還沒吃啊T.T
硬要吃完了才回家    因爲忙的時候肚子可是一直在響!
下個星期就開始大考了    全部放假啊
我們中四中午就上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麽天理~    天理何在????????????




會到家    又經痛     很厲害
痛到哭還是第一次     睡覺也辛苦
睡醒好些了    水也只能和熱的
真燙嘴><

女人難當



今天的痛有你關心明天的傷你會擔當
我不渴望擁有你只希望你明白我的意

是時候走了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