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親愛的羅馬....鞋子♥

假期假期假期假期假期假期及假期
不知道N年前 我是多麽期待假期的來臨
但是現在...........
我做在電腦面前就是發呆啊
我老豆看了還以爲我是死人叻
(誇張的說法...= =||)





真的真的真的....(我最近講話很口吃XD)
我妹妹昨晚殺了句話給我
“你真的很OUT!”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呐~(口吃再現= =||)
人家初二的人兒就研究怎樣化妝了 你呢???????????????????
回想起我第一次化妝....幼兒園表演的時候(那也是最後一次= =||)



我的面 是很糟T.T
但是我就是沒錢把美美的化妝品給敗回來啊!
明明不久前才給了income 但是現在 錢包已經是干了
-.-
人生人生吖 為錢生為錢死



自我檢討后 剛剛翻了一些網購的網站來看看
.........
還是沒興趣-.-
大家相信我!!!!!!!! 我真的是個女孩子><



但是 我對最近流行到不行的羅馬高跟鞋
戀愛了:)



我戀愛了......!
親愛的羅馬高跟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