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Oh Yea♥



我就是想成爲一位成熟女人:)




昨天跟老妹去了吃蛋糕 她欠我的;)

(偷了她的圖片XD)
都是cheese蛋糕 我好愛xd
在餐廳吃了1個小時蛋糕 也幾誇張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視我的樣子吧 這圖片沒重點xd




回家的時候看到了 馬來人都趕回去家鄉了:)



我的假期開始了 他的忙碌也開始了:)
明天的嚴爵見面會我無緣了 下個星期一的,有機會麽?
我好想見他一面,帥哥:)



我的死黨說 我好美(我自己在吹水XD)
她們說我不適合性感 適合.....妖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一樣啦我喜歡XD
但是我想 成熟(外形而已啦)我應該是.....
成功達到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