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9♥

算了算了!
我承認我不行!
我的英文真的很懶啦!!!!!!!!!!!!!!!!!!
算了 我打華文快又准
管它了xd



話説國慶日那天我一整天呆在家 真的悶瘋了
到了晚餐時間才有機會外出一下 真的恐怖
那時候我就在想 下次我不會呆在家了
不是不愛傢 但是整天在家真的很恐怖T.T



接下來呢.....就是......
老是記不起自己要說寫什麽= =||

算了 最近都勉強自己去記得往事
很辛苦



昨晚 我給人偷錢了 還是
自己傢的人 能這樣說麽?
他們是寄生人
你們霸佔了屬於我們傢人的東西太久了
你們寄生我傢我無所謂 麻煩
手腳給我放乾淨點
拜托




我最近貌似.....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是不是?
Lavies Lee.






Fall in love with Big Bang's Last Farew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