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10♥

不好意思 我又來跟新了
其實是今天2篇= =||


沒辦法嘛
看到我傢男人的圖片又想上來炫耀下T.T

ps.我決定不寫題目了 每天光想題目我也快死了
所以改成寫日期 寫博客的日期 方便xd



今天我收了很多他們的圖
要我命 我也很開心xd
(我是變態沒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傢伙在引誘我撲向他= =||
你放心!我會的!哈哈哈哈哈哈



允浩的機場圖我邊收邊流口水
我的天 原本就man了
現在man不在說 還cool到不行





全場焦點 好一個edit!



在中那傢伙........話説我不想提到他
事管提到他就想起了娘兒........
= =||
在中,對不起,我愛你T.T



至於我們的餅哥嘛
他一定也是向我們允浩看齊
man+cool♥






有天.......我們間接跳過算了= =||


這張圖片不管我看多少次!
我還是覺得他好有魅力T.T
(有沒有很像吸血鬼?xd)




讓我心痛的是
最近的雜誌都沒有了“東方神起”的出現


皇上(我的sook哈哈)我們一起跳吧
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