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行程♥

放了好多照片要PO上來的吖!!!!!!!!!!!!!
那麽多我這得懶得PO T^T


上個星期吖 幫阿姨的新傢油漆
(免費阿四:D)
他們新傢就我傢隔幾閒而已! 我的天
我期待著一天好久了~
自從我們辦來秿种后就8年沒有跟阿姨做鄰居了
現在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昨天去公園跑了步 這種東西一年還是要有一次的><
我的天 還沒吃就去跑 我可是很餓的!><
出來買包子吃 加央的^^
我傢老豆說 剛跑完就吃那麽甜的,跑了也沒用
氣死><






跑完步沒多久就去了Ms.Pepsi的傢
游泳看鬼戯:D
好累好累
Ms.Chealse看戯看一半睡著了:D
結果書一點都沒到
已經要考試了><



Echin小姐
不好意思 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來我這裡望一望
生日快樂美人兒:)
我沒有生日禮物可以給你 真......不好意思><



Mr.Yang
沒有我 你還是可以很開心嘛
我根你說過的東西 你可以把少些都放在心上麽?
真另我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