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SEXY!♥

前天 好一個前天!
我會瘋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爲我的關係 引起了S風暴
Sexy Cheah ShuYin
Chealse Yew QiaoLi
Easy Lau YiHui
Pepsi Chyo PeiZhi
你們誰敢說我不性感? 哈哈哈哈哈



昨天跟了白痴淇還有小晨去唱K
一個字 HIGH!
我唱韓語歌 雖然不明白 但是她們還是跟我一起哈
夠力傻! 但是我喜歡XD
後來美人兒 美儀也加入了
還是繼續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 6點到了 沒得唱了
逛街下 吃東西下 上厠所下 自戀下: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